close


真的有聽懂我說甚麼嗎?

或許認識我的人常聽到我說這句話。

最近時間的壓迫有點快讓我瘋了,

總覺得自己付出不夠多,

但是一連續努力就開始頭痛。

害我有時候不得要詢問自己,

到底是我主導程式還是程式主導我,

今天上程式規劃技巧,

寫出來的程式並不讓老師滿意,

原因:

  1。沒加註解

  2。程式分的不好

  3。沒寫數學式

可是我想說,

這不是我想寫的程式,

我想寫的是自由憑著自我的概念去寫,

感覺對我自己來說很重要,

我只要有寫到感覺可以很快完成,

但是‧‧

我不想去遵守一些限制。

或許‧‧我並不會成為一個好的程式設計師

甚至‧‧我根本不會成為程式設計師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