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沒玩,

可是友人告訴我說要改版了,

看了看改版的訊息還真令人高興阿,

主因我還是要談這個Power Word: Shield:

mana花費 效用持續時間
600 擋1315 damage 30s


以前這招在最高級配合1/4的治療量跟天賦,

擋約2000 Damage,

但是很抱歉的在70級英雄副本以上,

"幾乎"一下打掉一個盾,

再加上GCD 1.5S跟一個快補高一點的治療量+天賦加成快3千多的補血,

同樣都1.5秒因為快補不用吃GCD:

Shield優點:可以在自由走動,不會因為受到攻擊而增加DELAY TIME。

            缺點:耗魔相較跟快補比起來差了,快補耗魔是盾的0.8倍效用約是盾的1.5倍。

當然也不是說盾絕對比快補差,

也有一些不錯的地方,

EX. 短暫性提高生命最大量(防止連段被秒)、在競技場上有效的用盾來幫助施法還有開場上盾等等(未進入戰鬥前)。

只是大多情況下我會選擇用快補。

不過我想等正式把盾改強後,

我想盾的實用度大增,

天賦有點(盾會反傷那個),

在某些場合我想盾真的會變成真正的15秒放一次,

常駐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