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點小小的不順利,

下禮拜就要去比賽了,

可是最近就突然問題一堆,

昨天剛把我的電腦全部砍掉,

灌了linux operating system,

我選擇了ubuntu,

雖然之前有小摸freeBSD,

但是最後我還是選了他,

我也不知道為何.

不過這邊要特別記錄一個問題.....

這是我自己安裝遇到的問題,

雖然我已經用好了.

還是記錄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當作練英文

My English if Poor

Have this problem:

1.stuck in scanning disk (??%).<-KDE mode

and then interchange text mode to install.

2,stuck in scanning mirror.

1.I don't know what happen.

2.It is scanning my network.(網路還沒用好).check your network or check(Chess).

英文亂打的看得懂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