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自己聖誕快樂,
祝以前東中3年同學聖誕快樂,
祝大學同學聖誕快樂,
祝學伴聖誕快樂,
祝陪我分享心事的好好陳小姐聖誕快樂,
祝過去一起歡笑的另一個陳小姐聖誕快樂,
祝資工系聖誕快樂,
祝PIXNET聖誕快樂,
祝大家聖誕快樂。

這是我人生的第19個聖誕節,
當然這也是個開始,
我開始使用PIXNET,
因為我在一些文章中,
我感受到了,
感受到了這團隊的用心,
所以決定在這另開天地,
所以今年的聖誕節也是我與PIXNET的開始

P.S.最後,初次見面,很高興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