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餐下山去吃MM(麥當勞)
點了一個一品XX堡,
好像是8號餐吧,
反正不是米漢堡,
一個125,恩‧‧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醬料味道很棒,
咬下還被溢出來的醬料沾到嘴唇,
但‧‧那是滿足感阿,
當要開始咀嚼的時候,
那雞皮的Q勁,
充滿口感,
也讓我在將他與漢堡分離時,
多了一份撕扯感(??),
沾著醬料的雞肉夾著麵包,
咕嚕一口下肚,

我下次去MM因該還是會再吃這個吧。

後來,4個人衝去了漢神,
我跟同學在6F逛了好久,
就為了那報告要用的正式服,
想說週年慶
會比較便宜來去看看,
結果,哇,
最便宜也要980,
想想我的戶口,
上個月已經超支了,
雖然猶豫了好久,
但最後還是沒下手,
然後就跑去B1,
看到項鍊櫃
本來是自己想買個項鍊,
但是‧‧
當店員問到我是要送人還是自己用的時候,
我猶豫了,
突然想送給一個我欠的人,
要買來送給他嗎?
這個問題在我心中猶豫了好久,
我要買嗎?
我就藉由店員在介紹時,
後來,我下了個決定,
對,我會在買一個給你,
但不是現在,
是你再一次主動問候我的時候,
我會用我自己打工的錢買給你,
因為我希望我們能當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