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把東西都收拾了一下,
因為我要回家了,
阿‧‧
一學期了,
一學期沒回家了,
心中有放鬆的感覺了。

不知道下學期回來寢室會變的怎樣呢?
我想大概沒什麼變化吧,
頂多所有東西都蓋上灰塵保護套
不過現在陷入了小困擾,
手上包包滿了,
但是還有兩本書想帶回家,
這兩本好厚阿!
而且心中的惡魔一直跟我說:
『帶回家你也不會看,不要帶了。』
可是‧‧
我專題一定會用到阿,
我不想回台東還要花錢買類似的書,
買個原文的演算法就要2906了,
再花下去不被殺才有鬼。
好啦,該關電腦了。
--寶貝電腦,下學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