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回營的前一晚總是讓人難以入睡,

心情總是莫名的煩躁。

 

回想這次的假期我做了什麼,

其實好像就運動、看電影還有未來計畫。

說到這就讓我想到,

這次我不得不推一部好電影『貧民百萬富翁』,

真的很好看,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讓還沒看過的人留點神秘感。

 

恩‧‧‧來提提未來計畫吧,

說實話最近我腦袋都在想著,

我可以幹什麼?我未來要幹什麼?

我在我心中畫了一張很大張的地圖,

裡面有很多條路,

每條路的過程都不一樣,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