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得承認,

我這標題定的怪怪的,

但其實內容絕對不是限制級的。

(標新立異,才能吸引人客啊!)



X敘述:

我要談的GG呢‧‧

是說遊戲結束常說的GG,

我想打魔獸爭霸的人一定一點也不陌生,

完一場正規,

開頭總是那常見的用語,

HF、GL、打了一場漂亮的遊戲就用GG,

(HF:HAVE FUN. GL:GOOD LUCK. GG:GOOD GAME.)

莫名的這股風氣流行了起來,

變成遊戲結束時就會說GG。

 


 


Y敘述:

這時候腦袋動了動,

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

常常會有人把愛情比喻成遊戲。

 


 


嘿嘿,

怪怪數學課又來囉,

X + Y = ?

因為:

遊戲結束=GG

愛情=遊戲

所以:

得  愛情結束=GG

So ...  得證 Good Guy...

Ya GG!

(You are Good Guy !)

 


 

博君一笑

(當然不好笑,我也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