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爬起來,

7點半吧,

但是我做的動作竟然是‧‧

走到客廳躺沙發繼續睡,

結果真的醒來已經兩點了,

喔,

我發現我最近每天都睡超過12點,

然後體重開始停留在50不動,

或許是我越來越不正常了吧,

哀阿,

今天‧‧

真要說起來的話,

我真的是只有跟電腦度過,

下午起來看個電影,

然後出去買個吃的,

晚上就一直打電腦打到現在,

單調的生活,

希望星期3的游泳+吃飯,

能給我帶來好運氣,

我一直都相信我很強運的,

HO!HO!HOA!HOAAL!!,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