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有付出有得到,

今天熬夜就為了寫一個Magic_Square的function,

因為我怕我同學明天沒後台去問東西,

今天幫他用一個簡單的,

當然啦,

藉由寫東西學到很多就是了,

再來就是‧‧

我今天在寫這同時把系統程式作業順殺了,

只花了不到5分鐘,

不過就是簡單的file I/O,

所以我就順便搞定了,

其實本來打算一回寢室就寄信的,

可惜無奈要為MEETING忙一些MEETING的事情,

搞得很晚才寫,

不過還有個原因是‧‧

我還是有玩一下電腦才開始處理我的作業,

熬夜‧‧自作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