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是我自己懶,

不過最近我更新拉,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照片,

我擺上很多我去南橫時拍的照片,

技術很差拍的不好請見諒。

P.S.阿‧‧我摔車後修車錢,比我火車回台東還貴的事情就別說了。



不過還是說一下南橫流程好囉,

其實就是一開始先騎摩托車騎到台20線,

然後就開始上山了,

記得在蘭梅加油站時加最後一次油,

如果指示沒錯,

在過110公里才會有加油站,

所以建議就加一加,

騎上去就沿路欣賞風景慢慢前進囉,

記得多穿點衣服,

山上真的很冷,

我那天上去12度,

還有小心地上的沙石,

我摔車的原因就是"沙",

接下來就開心的慢慢騎囉,

騎到台東轉台9線,

走花東縱谷就可以到台東囉。

(好簡潔的介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