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想寫這篇,
或許就是想分享一下吧。

最早的英文名字:Grant
這名字其實就真的很一般,
會有這名字的原因也很單純,
就是,
再我國中的時候吧(還是高中?),
我被我媽拉去補習過英文一次,
短短的一下子,
我發現了,
補習並不適合我,
我不愛補習。
可是在這過程中,
因為教英文,
所以老師為每個人沒有英文名字又想不到的,
取了個英文名字,
而我就被取了個GRANT,
當然那時我很沒有主見,
所以當然也沒有意見拉。
(當然,
再更久以前其實我超喜歡一款遊戲,
魔法門X..之什麼什麼的,
我還記得這遊戲的名字就叫作,
Heroes,
那時就超喜歡HERO這單字的,
當然我有想過用這當英文名字,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

再來我想因該是Gra Chung吧,
這我就開始慢慢去仔細想過了。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決得外國人的名字都很特別,
而且又至少是兩個單字所組成,
或許有一個只是類似我們的姓,
但那時的我就沉迷在這裡面,
我就一直想要去幫自己創造個英文名字,
然後當時有本小說非常的熱門,
當然現在也是,
也就是"哈利波特",
對就是這本書,
還記得書中的魔王名字怎樣取出來的嗎,
拿字去拼,
當下我就也拿我自己的英文名字去拼,
恩‧‧
我看了看我護照上個英文名字,
又看了看我再用的那個英文名字,
總覺得護照上的名字念起來很不順,
或許音真的很像我的中文名,
但就是不喜歡,
然後看看我的英文名字,
恩‧‧
只有一個單字又不滿足我的要求,
此時我決定把我的姓加上去,
誕生了Grant Chung ,
當下我又決得有點好像怪怪的,
我就很乾脆的把這ant給刪除了,
就變成這樣。

再來我想就是Hoaal了,
當初想出這名字的時候,
我是在打魔獸,
當時資料片又加上我有想換ID的念頭,
我就仔細想了想,
當下就是一聲抱怨,
吼(Hoal)的音,
當然在加上我喜歡有特殊感,
也就在中間給他加了個a(Hoaal),
看起來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發他的音,
但‧‧
我就時莫名的喜歡上這名字了,
幾乎也沒預過英文名字跟我一樣的人了。

再來就是今天想的,
當然這只是想而已,
我並沒有使用,
或許可以拿來當英文名字,
DIY,
耳熟能詳的單字,
以前常在家具廣告聽到,
原來的單字是:Do it yourself,
自己動手作,
然而今天我卻想為夢想取個名字,
我就想出了這個字DIFY,
Do it for yourself,
為了自己去作,
對,
有時候去作一些事情,
主要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的夢想,
單然我也想到了另外一個說法:
Dream is fly, yah?
夢想已經起飛,對嗎?
去詢問自己,
勉勵自己。

當然以上都只是自己的說法,
而且我本身英文也不好,
就只是想分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