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und the steel until it fits.千錘百鍊磨成鋼

以前玩MTG時一直對這句話印象很深,

最近突然又想到這句話,

突然有種領悟的感覺。

只有千錘百鍊才能做出鋼,

沒有付出,

就別希望得到。

最近我看到這句就很感傷,

有時問問自己,

我付出了嗎?

可笑‧‧我想這答案是沒有,

我想起以前送別人禮物竟然送的東西是贈品,

呵,

失去後才發現自己怎這麼蠢,

沒付出才在為失去難過。(題外話)

這學期我大概心裡有底了,

程式競賽大概不會有甚麼亮眼的成績了,

有種淡淡的哀傷,

希望我可以靜下來看書,

我只想問自己:

『我付出了嗎?

看看別人不管在遊戲上還是任何事物上,

只有努力才可以打造藝術與傳奇。

那我是否該開始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