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說過這句話幾次了,

但是真正實現的好像也沒幾次吧。

沒關係嘛,

多說多健康,

或許有一天我會實現這句話的,

你說對嗎?

話說‧‧

今天程式競賽比完了,

對,

我也知道我缺乏的是甚麼了,

當然結果也跟我預料的一樣,

不如往常,

呵呵。

(英文能力,跟熟練度要加強阿。)


其實發這篇主要是想打這些話,

(難不成上面全是題外話)

付出!

這兩個字聽起來簡單,

但是人往往只看的到自己的付出,

而且請想想自我在別人眼中的感覺,

不單純只是我眼中的我,

雖然付出有時候不完全會等於得到,

但是,

機會是自己給的,

環境對自己不利,

那你需要的是更多的付出,

如果沒真正的決心付出那何來談得到呢?

我想這也是為何我現在還是這樣,

因為我缺乏決心與動力。

這段其實是想送給一些不會看這的人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