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特別的好,

因為今天我家的RAZER Copperhead這隻小蛇常有的小毛病,

竟然被我修好了,

呵呵,

但是我還是不太確定這樣是否有效,

所以改天測試另一隻完在PO(我有兩隻都有連點這小毛病)。

今天開心就讓我家的另幾隻小蛇上像一下吧,

Razer Lycosa



桌面很乾淨,

可是被一大堆線給搞得很混亂,

好吧!我承認我很不會整理線,

不過,

可能有人會猜想為何我鍵盤不把燈打開吧,

其實我在試著習慣不看鍵盤打字,

所以為了磨練自己把燈關了,

其實還算有效,

因為這組燈關了,

真的看不清楚。

(目前英打還有點問題。)

(其實小耳機跟PS3也偷偷入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