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就用著現有的工具把自己的滑鼠給拆了,

因為他有double click  problem .

這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就嘗試去修復它(Try  to  fix it.)

首先我先將後面的鼠貼撕開:



然後把裡面那螺絲拆下,



這時殼就可以打開了:



但是這邊有一點要注意的,

就是殼的拆法,

千萬別用暴力的方法,

慢慢的將你上殼微微提起,

然後水平往屁股推,

因為他前面有卡住:



大概類似這樣

blue : 下面外殼

green : 上面外殼

 ┌─┐
┌─── 
└─┘

└───
所以這邊如果不小心直接拉開,

那外殼大概就爆了吧!

然後先將外面的膠圈拆下,

在把中間的版子拿起來:



目標是滑鼠的上半部按鈕部分,



這時先接兩個版子在拆開:



這是上半部,

然後按鈕在下半部:


左邊的是還沒把黑蓋子拆下來的,

右邊是已經把黑蓋子拆下來的按鈕,

原理是運用磁鐵的方式作成,



然後我發現好像是因為太過接近了,

所以我用手指去把他上下扳開:



對就是這樣,

然後再用原方法把它組合回去,



Finsh!

令人訝異的是連點問題沒了。

我修好了,

但是其實我還是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原因拉。


P。S。
其實這隻滑鼠還是有一點小問題存在,

就是USB線,

因為我這隻長期被我攜帶,

裝在小袋子裡,

所以好像USB線有點壞掉了,

轉出某個角度就不通電了,

所以下次大概換修那個吧!

呵呵!

光用這部分就玩掉了我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