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的,

時間也帶領我渡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新兵訓練,

同時也代表了離我退伍邁進了一個月。

 

說實話,

到了放假一時還真不知道做什麼事情,

但是就是莫名的開心,

說到這,

我就想起有人曾經跟我說過的:

『當兵放假是最重要的,

管他你不知道你出來要幹麻,

你就是想出來。』

 

新訓並沒有想像中的痛苦,

反而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小社會的縮影,

我只能說自己去體會吧,

因為說在多,

當你自己進去體會時就會有自己的感觸了。

當然多嘴的我也想多說一句話:

『在裡面時間照跑,日子照過,笑著過,苦著過,自己選,試著讓每件事情變的有趣,會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