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到來了,

回營區的這天,

仔細回想我這幾天做了什麼事情呢,

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啊!有了,

我在這次放假期間看了三部還不錯的電影,

一部只是剛好在百視達看到回味一下,

就簡單的說一下我看了哪幾部好了,

順便用幾句話來表達我看完的感觸。

 

一、天堂的孩子

看完的感覺,其實我也是天堂的孩子。(笑)

 

二、微光城市(微光)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很讓人省思,

或許有一天人們真的會讓自己走到末路。(為何會有微光市,因為人們‧‧‧)

 

三、追風箏的孩子

這部我是先看過小說了,

對於出生環境與故事中不同的我來說,

電影比小說對我來說更有生動的感覺在。

 

大概就這樣吧,

其實我也該睡了,

明天就要回營區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