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海戰記
該怎麼說呢‧
恩‧‧
我覺得是宮崎駿系列中,
最差的一部,
或許是因為他兒子的作品吧!
劇情很亂,
有些地方不清不楚的,
不過依舊還是有一些滿感人的場景,
也或許單純是我比較容易被感動,
如果我對他作的評價的話,
滿是5的話,
大概就3吧。
當然每個人都觀點都不同,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而已,
上面只是大致抒發一下感想,
當然這麼簡略,
也是希望不要破壞還沒看過人的心情。

300壯士
說實話,
這部沒有變成18禁我倒是滿好奇的,
當然拉,這只是題外話,
故事大約就是描述波斯企圖征服整個希臘,
然後遇到了斯巴達人,
(這因該沒有打壞還沒看的人的心情吧,因為電影簡介都有)
當然這整部電影感覺重頭到尾就是打打殺殺,
畫面都還滿精采的,
但是‧‧
其實我對這種電影還好,
沒有說很喜歡,
不過畫面真的很精采
滿5分的話,
我會給3.5,
因為畫面真的很精采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