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聽起來沒什麼,
但是努力的成果總是有的,
今天晚上一開始先忙這學期的JAVA的作業
或許只是個小程式,
但是‧‧
為了讓自己養成好習慣還是寫了很久,
因為我不是要寫那種只是交差的作業
我是要學東西
所以我故意放慢了腳步,
重複的修改,
讓整個程式簡單易懂,
然後當然就是上傳囉。
當然時間會到這麼晚還是有原因的,
我再用BCB去摸索一些元件,
剛剛摻考他人的寫法
寫出了一個聊天室,
或許這聽起來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大步
因為開學一直到現在都在墮落,
直到今天,
又回復POWER了,
而且還POWER UP
哈哈,
這禮拜我會對他進行一些大修改,
讓他的功能更加強大,
更加美觀,
當然這也是我想研究的地方,
花花心思,
不想讓費自我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