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內建台北之旅的春假結束了,
我喝著茶在電腦前打著網誌,
我想整趟旅行最讓我有感觸的大概就是:
八里往淡水的渡船,
坐在船上看著舖上一層煙霧薄紗的都市,
然後回想到以前在美國,
忘記是哪了,
但也是類似的場景,
心中兒時的回憶湧上心頭,
當下我真想弄杯咖啡跟紙筆,
寫一首新詩,
抒發。

莫名的平靜,卻帶著一點憂鬱

來說說未來的規劃好囉,
當然以下都是未實現的夢想,
單純參考吧。
(我現在大2下學期)
大2暑假:打工賺點旅費。(ACM填充)
接下來是真的旅行的開始,
當然不一定會實現,
所以時間也是隨機的優先順序。
簡單來說就是大3到畢業想做的事情!

去日本好好放鬆心情,擴長國際視野。

買一台自行車跟一套自行車裝備,然後環台。

出國留學一次,見識市面。

買一台單眼相機,在騎自型車環台紀錄下來。

ACM打入世界決賽,順便出國。

畢業嘗試考一所國外的研究所。

當然這一切只是夢想,

或許一個都無法實現,

但這就是人生美麗的地方阿。

有夢最美,締造屬於我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