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這件事,
或許又是戴斯提妮(Destiny)稿的鬼吧,
真的非常的神奇。
最近我接到一通電話,
這電話我完全沒看過。
我想這感覺並沒什麼,
詐騙集團的電話阿、打錯電話阿,
一大堆堆的理由可以解釋這電話,
但是我的好奇心驅使下,
我回撥了這通電話,
這電話的零聲想起,
好奇、困惑、迷惘的心情,
纏繞著我,
突然一個女生的聲音說了一聲:喂!
電話通了,
當下我當然不以為然的認為他是打錯電話了,
所以我就隨便問問,
聽起來好像不是認識,
他開頭就問我說:我何時要去台北,
我就好奇的問了他:你是誰?
他說了說,
聽完,
我就想不認識,
而且當下我在打電動,
所以就沒多想就跟他說:你打錯了。
當然我就跟阿顧、安迪還有柏祥說起了這件事情,
阿顧就說有可能是詐騙集團,
可是就在聊天時我越想越怪,
因為他怎知道我有計畫要去台北,
我也不知道為何,
我的心裡就告訴我自己,
我認識這人,
(仔細想想,也或許只是因為我想認識他,也有可能,聲音還滿好聽的)
然後我就決定打電話給他好囉。
隔天晚上,
我出去運動要回家的時候,
就打電話回去給他,
當下並沒有人接,
我就想說算了,
至少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又隔了一天,
這天我很早起,
因為我學長當兵放假,
今天出來我要去載他,
就早起玩玩電腦出門去,
那天下午她就回撥了我一通電話,
響了一聲,
那時候我在騎車所以也沒有回撥,
當到了定點我就馬上回撥給他,
當然其實這通電話也沒什麼,
因為結論就是我不認識他,
我想他因該也不知道我吧,
不過其實當下我是很心滿意足的,
因為我做了一些我一直想去做的事情,
突破自我,
然後改變自我,
要是以前的我或許永遠都不會做這件事情吧。
因為其實這通電話結束後,
我有回他一封簡訊,
內容大致就是:
既然這麼有緣,
我想或許我們可以做個朋友。
可是我想這封簡訊大概也沒下文吧,
因為男性第六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