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

最大的遺憾大概就是‧‧

沒帶到照相機。

超難過的,

吃了兩餐美味的料理,

一餐:核果美食工坊,

一餐:水相餐廳,

突然覺得自己變成了老饕,

對食物講究了起來。



在水相餐廳,

我覺得比起他的食物更吸引我的是他的裝潢,

純黑的廁所門,

還讓我不想心撞到門,

中間的大水池,

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

當然食物的話,

或許是我點的東西是重口味的,

(菜名忘記了,只記得是雞肉)

感覺普普。

不過有一個東西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奇異果冰沙,

真的好棒,

吃的到果粒,

我想果粒因該是先打完以後再加進去的,

因為‧‧

不會有那種沒完全打碎的冰塊,

一口含下去綿綿又甜甜的超棒!

阿!

少說一個這杯很大杯,非常的大杯。



再來就是核果,

我們剛到的時候,

房子有點歐洲風情,

周圍還掛著鳥籠,

一進去,

一個側擺的長椅,

上面坐著幾個人,

看起來是在等座位的,

好在那天有定位,

要不然我想我可能會忍耐不住吧,

因為那香味撲鼻而來阿,

過了一會,

一位女服務生把我們帶上樓,

帶到了位置,

聽著那女服務生客氣熟練的聲音,

一一為我們介紹每樣熱門菜,

聽的我食指大動,

後來我點了XXXX春雞,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一個大拼盤,

裡面裝了幾條芹菜還有一些其他的蔬果,

然後一人都有一個藍梅優格醬,

透心涼的蔬果搭配著藍梅醬,

吃下去酸酸甜甜,

但又不會覺得口味太重,

超棒!

然後是兩塊麵包,

一塊香蒜,一塊香料,

兩塊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這我等到濃湯上來一起吃的,

味道很棒。

再來上來的是,

蘑菇雞濃湯,

上面蓋著一層起司片,

湯除了味道有點特別,

其他我倒覺得其實跟一般的濃湯差不多感覺。

然後就是主菜了,

一隻煮熟的雞就躺在我的瓷盤裡,

雞被兩種不一樣的醬汁分了兩半,

我拿起旁邊的LEMON擠了幾滴汁上去提味,

然後拿起刀叉滑順的切了一塊肉下來,

送入口中‧‧

先是淡淡的LEMON香,

再來就是那醬汁搭著雞肉入口,

那口感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

或許這味道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了,

吃完後,

接著就是餐後飲料,

不過跟水相的冰飲相較起來,

大為失色,

不過他在主菜可是大贏,

或許是因為這口味比較適合我吧。

我點的是日式抹茶玉露(熱),

我加了兩湯匙的糖跟一個奶精,

味道滿平淡的,

淡淡的抹茶香。

當然因為是自己調味的關係,

這抹茶當然特別對味(對我自己的味,也對我自己的胃)囉。



當然最近這幾天花好多錢再吃的上面,

先是去台中前在高雄吃的漢來43海港餐廳,

再來是台中吃的水相跟核果,

一餐825,

一餐3XX+70(飲料補差額),

一餐450,

吃了快1500,

懺悔5秒鐘‧‧老媽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