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今天是網策會的最後一天有關新生的活動了,

肩膀雖然醞釀著搬重物的酸痛,

手也因為剪線有點麻掉,

但是總是有個結束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

在活動中,

看到老師跟我們說在開學要再去找他一下,

讓我不知不覺發現,

有點對不起老師,

老師還提醒我們放假有空要回去一下,

結果都沒做到,

呵呵‧‧

最近其實還滿多事情的,

星期2要去領獎,

雖然他頒獎時間有點怪怪的,

擺在我們正課的上課時間,

不過系上的獎因該沒關係。

其實這學期開學我有點感受到壓力了,

因為‧‧

這學期不知不覺變成網策會幹部(好像是教學組吧),

如果要教東西我大概真的瘋掉吧,

不過也因為這些壓力,

我決定減少玩魔獸的時間,

不過也達成我一直想完成的目標,

遊戲打發無聊時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