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說一句:中秋節快樂!

 4天連續假期,

已經過去一半了,

預定要讀的書連碰都沒碰,

呵呵,

我是混小孩,

最近都在電腦前面聽音樂,

Linkin park 、 Ozzy Osbourne,

聽一聽就著迷忘了時間。


還有阿,

最近想玩一款遊戲,

就是last planet,

我就跑去下載了試玩版,

跑起來,

真的很漂亮,

很有感覺,

可是我的老毛病發作了......

我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有部分會頭暈想吐,

好比以前的毀滅公爵,(會)

有些遊戲我不知道為何不會,

好比cs,

可是他是last planet,

而且很不幸的,

會‧‧

我打到第一關魔王,



整個人接近快暈倒狀態,

整個反胃,

然後我就跑去泡杯茶,

跟同學玩些舒緩的遊戲。

拍張照片留作紀念吧,

因為我大概很難會有勇氣在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