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是來的如此突然,

下山吃個中飯,

就再回來的途中,

大雨落下,

撞擊身體,

產生微微刺痛,

再回到學校前就變成落湯雞了。

當下跟同學心一狠,

就不管下雨從停車場走回寢室,

就在這短短的500公尺的路程,(漫步,因為已經沒差了)

我想了好多,

想當初我的眼淚也成像這雨天一樣,

不停的落下,

不時傳來似雷聲的哭號,

但是如今我卻已經成長。

這些以往已深深的烙印進我的記憶裡,

使我感動、哭泣、著迷、開心、還有失落等等的人,

等將被一本書給紀錄著,

那本書的書名叫做:記憶!


如果有喜歡我的風景照的人,

(或許沒有,但是我不能氣餒,我只能假設有好幾百萬人喜歡的)

(謎:假設不成立,過度誇張的假設)

我只能說不好意思,

短時間因該不會更新了,

我找不到我的相機阿,

要更新的話,

我可能要跟人借相機去亂拍一下,

有空閒我會這樣做的。

其實我這邊還有一些初鹿沒擺上相簿去的風景照拉,

我相簿只擺了兩張我感覺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