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不會很大的腦袋的百番思考,

(好濫的形容)

我決定‧‧

Compiler,

就決定是你了,

上吧!

嗯‧‧

這個東西,

我有兩年的時間去準備,

首先我的目的就是完成一個Compiler,

(廢話)

我想了很久,

總覺得這有點不太想專題,

不過既然決定了,

就做下去吧,

做完Compiler後,

當然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會發明新語言!

對!

就是這樣‧‧

其實我是有個想法,

就是沿用c的全部語法,

只是把他的Compiler,

變成Hybrid Compiler(Interpreter + Compiler),

也就是所謂的JIT Compiler(Just In Time),

嗯‧‧就是可以跟java一樣可以跨平台,

好啦,

其實目標就是這樣,

努力看看吧!

目前還要找時間把我自己的想法跟老師說。



或許以後我會新開個文章分類叫做專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