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這星期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趣的、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

都有~

但令我最在意的還是這件事情,

大四了,

我該去讀研究所嗎?


星期三下午,

我跑去跟專題老師聊了一下,

他說了一句話,

我想就是這句話吧,

增強我的動力,

『我不能幫你做決定』

對‧‧

研究所是我要讀不是老師要讀,

我因該自己決定,

然後我說出了一些關於未來的心聲,

關於未來的規畫,

老師告訴了我類似這樣的一句話:

『做任何事,只要認真做,就是在學習,或許現在用不到,但你也無法保證你會永遠用不到他』

當然這段話是我聽後在寫的,

這是我聽到的意思,

所以我決定繼續往下學習,

研究所我來了。


還有最近其實還有跟其他老師談過,

聽到老師說他覺得我未來會比他有成就,

我很高興老師這麼看好我,

我會盡力步讓他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