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最近還真多事情,

昨天,

跟著某位"男士"去做指甲彩繪。

當然我們要排除主觀的思想,

誰說男人不能做指甲彩繪,

可是現在想到還是會笑。

今天...

自行車+卡踏,

摔了摔了!

至今還沒摔過車的我(除了自己倒車外)

摔了,

還一天摔了2~3次,

還有定竿摔,

一整個只有冏阿。

但用起來的感覺說實話很棒,

因為主要是練上下卡,

所以只有騎一小段而已,

但是騎起來很輕鬆,

但是我想大概把別人嚇壞了吧,

站在那突然跌倒,

可惜我沒有辦法拍精彩的定竿摔照,

因為我是倒的那個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t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